繼上次複雜的感情
讓我對女生很煩感很討厭

現在女生有一大半都有公主病,不然就大小姐

印象中聽說妹跟我說
老師對幼保系說,要多交男朋友,這樣才可以比較誰好誰壞

靠~你們老師教得好!!

所以電子系的老師應該也要勸說,要多交女朋友,這樣才可以比較 

所以感情一點也沒有考驗?
大家都來個下半身思考
來花光交往的另一半的錢 

結婚的目的只是為了應付家人?

喜歡長的正的,長得帥的,只因為可以帶出去比較體面
所以心好是看不到的,心不好當然也看不到

還有一個結論
男生有錢追女生很容易
女生倒追男生也很容易

最後得出來的結論
必須有錢.要花錢整形變帥.要很會說話
心好不好不重要,因為對方看不到,只要做到對方可以接受就好

這就是條件嗎?

很抱歉 我做不到,我只是一個固執愛情的平凡人
我有我的堅持,就算妳外表不出眾,但有一顆我看的到的心就好了

感情的股票準備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