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一下 再出發會比較好 
不~~~

這是一個放鬆的藉口 
3個月的適應期  
 
要變成一個可以承擔事情的人 
要學會分擔Lab工作內容,不要處處不懂問人 
要強迫自己每天學習英文
Excel,Outlook,linux OS,Windows OS,unix OS,tools
這很簡單,但這只是基本要了解的東西
 
其實出社會已經沒有像學校那樣的自訂課程 
反而要靠自己修定要念的科目
--------------------------------------------------------------------
 
不是我喜歡忙,而是你們根本不懂,我沒有退路 
打哈哈~嘻嘻嘿
廢話對我來說沒有任何作用 
每個時間點,都會有不一樣的自我感覺良好 
不要給我加油,那只會讓我更努力而已 
我想要的只是一個建議,以及一份溫暖的扶持 
----------------------------------------------------------------------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享受生活~享受相對的感情 
交朋友以及單純的戀愛 
Smile Heart
GO~GO 勇者小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