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身體
好難過,心好痛

快一小時的手術
讓我失去笑容 

我只想說我沒事

手術完讓我聯想到以前...
2次回憶太恐懼....想到都會落下淚來
---------------------------------------
其中同學拍下了我出事的照片...
我真的不該看的....
無法抹掉的傷痛
DSC01221.JPG

怨不得家人,我選擇獨自承受 
憂鬱的雷克斯  我好想消失
可是我的輔導老師,還有基督的朋友
給了我一扇窗....

(大笑)
就這樣繼續堅強到底
還是讓憂鬱佔領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