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懂,我好難過
這樣的日子,還要維持一段時間
人越堅強,背後的心酸淚水就越大
比較什麼,計較什麼,你們懂什麼?

這個時代只有成績還有成就才能影響一切吧...
但誰又有體諒弱勢族群.稍微伸出一雙幫助的手

我想我會感激你,曾經我也體驗過那種孤單的心情
如果有那雙幫助的手...會讓我很難忘...

憂鬱的情緒 揮之不盡.... 

--------------------------------------------------------

適應...

有點悶
突然少了一群力量的支持
但單打獨鬥也滿酷的
這兩三天 在思考要怎麼把房子整理一下
3年不曾認真待過家裡
屬於我安靜的地方呢?

從新適應這片地方
就像回到二技剛入學時的心情
把缺點改掉,留下優點
屬於我的小隻變色龍 
在開拓另一片人際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