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上的累
一直跑上跑下有點煩...

對一個脫離課本4年來說的人來說....
英文沒過我又不是故意的= =

最近喔....

親情:
回淡水後,熟悉了家中的一切,附近的一切,3年了,慢慢找回以前的東西吧

友情:
人際關係,就這樣了阿...XD
多交點有趣的朋友,我也要當個有趣的人,齁黑~

愛情:
戀人未滿,簡單就好,現階段可以找另一半了,心以修復:)
 
事業:
幹~畢業生比多的,面試的很辛苦捏,我只要一個安穩的好工作
我不要留在台南阿~~~~很恐怖:(

學業:
"快畢業"了,還有英文沒過,Sxxt!!大概8月初才能領到畢業證書吧
再過幾天還要考術科的證照,也一倂加油吧!!(微笑)

興趣:
我想要的12孔陶笛,有人幫我買到了,謝謝 PS.(臭雨天妳根本沒心幫我買,重色親友)
回到淡水最想要玩的是籃球,好久沒打了,我想要練投藍 

smiley2.jpg  我要多微笑,齁黑~~(雖然頭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