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莎:
  妳太遙遠了,我無力主動去接近妳,我根本不懂妳在想什麼,
我知道椰果的故事,雷克斯又把它讀了一遍,越到後面越知道這只是
一個同情的故事,但我還是照著這個劇本跑了一遍,我不知道我喜歡
妳,妳喜歡我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就當妳給我一個夢吧。如果是同情
我也是會謝謝妳的。

我的問題實在很多,我也沒有勇氣去談感情,衝動直率的個性
還真的不適合,但雷克斯角色已經設定好了,我是不談感情的.......
我只想要朋友,我只想要無拘無束的朋友,可是放了感情下去就會變
質,莎的標準很高,雷的標準也很高,不能去比較。

在妳身上我看到有三件事~是我目前所欠缺的
1.跟妳學人際關係
2.面對異性的溝通
3.認真負責的個性

我知道妳的男生朋友很多,關心妳照顧妳的人根本不缺,對不
起,我不知道喜歡上妳會造成妳的困擾,但一直配合妳的強勢,讓我
好矛盾,我是為了照顧妳而追妳?還是擔心妳受到前男朋友的傷害?

妳好複雜,我好簡單,但未來我想人際關係一多也會向妳一樣吧^^

對於我?
1.朋友 2.知心朋友 3.短暫的情人 4.棋子 
這幾個~我不會選擇

雷好希望有個可以批評我的朋友!!讓我成長~

對於自己的玩笑很愧疚,抱歉
                                                                           .雷 p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