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會說話,但我的話絕對直來直往
我不善於耍心思算計人阿...

妳誤會我了嗎?
我們從7月關係就淡掉了?為什麼阿?

我不想當好人了
我不想當好人了
我不想當好人了
我不想當好人了
我不想當好人了
我不想當好人了
我不想當好人了
我不想當好人了
我不想當好人了
我不想當好人了
我不想當好人了
我不想當好人了
我不想當好人了
我不想當好人了
我不想當好人了
我不想當好人了
我不想當好人了

我不想怪任何人,是我自己太笨,太單純,太多愁善感

如果不是朋友那我也沒什麼好說了...

(我是做錯什麼?)(我的感情又被將了一軍,我很用心交的朋友,可是卻不了了之)

希望妳可以過的更好。希望有機會還能給妳支持 

如果不會在意妳,我就不會心痛啦

可惡~我要好好工作....把笑容藏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