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實在有夠忙的,不過還是給它ㄍ一ㄥ完,三下的課超吃緊的,專業科目又多,沒有拿手的電腦科目,除了VLSI跟物件導向設計有點興趣,其他. 好ㄍ一ㄥ,不過應該能All Pass
這學期有滿多回想。


(1).VLSI畫到天昏地暗(每週都在趕進度...不過學的很扎實)........................給自己打90分
(2).乙級數位電子(上了幾週,然後忙沒時間去,暑假要把剩下進度重新焊接)...給自己打59分
(3).班級論壇的啟動(看到沒白架,感覺不錯,希望同學能多拿來利用討論).....給自己打80分
(4).工作經驗累積(把興趣當做工作,累積滿多經驗的)...........................給自己打90分
(5).這學期只回家兩次......(回家完全在放空,在南台還比較有事做Orz)….....給自己打60分
(6).上學期比較快樂,這學期似乎感覺很悶,有點課業壓力.....................給自己打50分
(7).說好的發胖計劃,也在亂花錢把伙食費花掉....掯

最後結論:DSC02610
課業
不是不念~是真的念不完,老師教的也普普....不過有些老師講義做的還不錯就是。其他教的很混,自以為很認真教,(全部人都快聽不下去?是老師有問題還是學生有問題),老實說我也聽不下去,但為了學分,也要修看看(畢竟都上了賊船)。
 
(好險我沒入鏡,我超認真的啦..XD)


工作SSL21103
電腦維修,從上學期就開始去打工了,一直佔著生活的20%  休閒時間,其實還滿輕鬆的,賺賺零用錢,剛好又有能力跟興趣,( 乾~我當初好像就是不想退伍做這工作,才去念書的),現在本末倒置(爆)但那間店實在是很好練經驗,什麼都要自己來,遇到不會也要自己找解答處理,不過還好,我好像遇強則強,還沒遇過檢測修不好(其實都很簡單...)
PS.要多注意老闆,謹慎對話(老闆是老太婆...)。
 
msn016
愛情
非專長所以不討論,(可惡發我卡的人,我以後要拿錢丟他)



友情SSL21333
認識到不少人,也切斷不少人,見識太多,看臉就能知善惡。(8成好人,2成白癡笨蛋)不過基本上新認識都是80分,看自己做哪些事就會有哪些朋友,(例如: 打電動的就一群;喜歡戶外的就一群;耍白痴的就一群;用功的就一群),就看你要選擇哪一類囉,前途好像比較實用。加油~~好嗎!!
人生嘛~相逢就是有緣啦A_A
 

活動
參加了輔導團體,學習研習,登山健行,馬拉松,游泳,演唱會,電影日。
關渡忠義百人團017

566
任務達成  下一關(暑假專題+暑假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