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時的工作,去他媽的責任制
既然大家都不想太早回去
那就跟你拼了...我也不會服輸

整天的高壓英文工作環境...
像置身在國外只帶一本電腦辭典
剛好趁機會學英文

工作也是我喜歡的,所以很熱衷在工作上
電腦公司,主要研發伺服器東西
面試近來有種低分上台大的感覺...
希望可以把這當跳板
認真學好英文以及相關工作經歷

目標很多,支持的動力,還有我的家人
爸媽 我想跟你說 我真的長大了...
你說不贏我了.....XD

1年穩定~2年進修~3年再考慮....到30歲前 剩下4年
以前浪費的時間找不回來,每天都要加緊腳步
追上時間...
好一個陸戰隊名言:不怕苦.不怕難.不怕死
謝謝陳排的退伍禮物....可惜我不小心遺失了...
但你的話一直是我的動力來源...
Thanks...愛感傷的巨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