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小雨之工程師血拼記】
趁著週末,沒有好好休息,沒有做正事

卻跑出去血拼跟逛街
這真是個購物天堂~~
五分埔的陌生人人好好
硬要算我們特價.....
害我們買東西比女人還女人
大包小包的.....

五分埔 號稱有1000多家店面
裡面跟迷宮一樣
會逛到頭昏眼花
(連車停哪都忘記...差點回不去= =)

可口可樂的是我慢慢熟悉各大景點了!!
路只要多走幾遍就好了咩
可是台北車好多....這樣怎麼開車阿...亂恐怖的
----------------------------------------
【雨天妳變胖了之我想偷笑】
算一算有7年了
還真是愚蠢的初戀
浪費我的青春歲月
謝謝妳玩弄我的感情阿
我是不知道一個男生那麼喜歡妳
妳們女生可以輕易的玩弄感情
最後卻連一個拒絕的話都沒有
期待這種事....算是浪費時間多等待的吧
可是也謝謝妳讓我看的更透測
更把心力放在自己固執的成就上
-----------------------------------------
愛情這東西跟我是格格不入的
需要更謹慎去面對
-----------------------------------------
我是沒有談過愛情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