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討論愛情
不要想歪,我知道你們都很正直,我最邪惡<Digimax i6 PMP, Samsung #11 PMP>
----------------------------------------------
雷克斯說:心機重,你知道什麼是愛嗎?

心機重的人說:知道阿?就是在一起做那種事的嗎?

雷克斯說:知我者心機重也~靠 不對啦~
我是想問你你覺得交女朋友是什麼定義?
因為我這陣子越來越討厭跟女生相處了,
得了愛情無所謂症狀(以前有傷疤 所以很討厭)

心機重的人:根據我情場經驗看法,其實你真的不需要想那麼多
例如:看電影?你會想跟女朋友去看還是找男人幫去看?
或在有心中的事想找人聊天?你會想跟女朋友還是男人幫說呢?
也別把異性看的很恐怖,就把他們當男生看就好啦
而且你要主動而不是被動(被動是女生專屬技能)

丁小雨OS:不虧是大哥!!
孫胖虎OS:靠 你又詞窮喔!!這篇是做什麼?想很簡單帶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