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只是一間高中不是大學阿XD
雖然很只是很普通的學校~但老師跟學生都充滿感情以及回憶
我們是一群可以聊天聊三天三夜的朋友
雖然這次我好像是招集人?其實我是最不會說話的人
謝謝易而善大哥~在我還在期中考有先通知其他人
一切都很平常的到母校,一群有著夢想得青年
不約而同來念這間學校,也很無言的認識這群夥伴
本來要看老師但又錯過又沒遇到
去年的聚會好像很短暫就結束
今年的聚會除了我話最少,你們表現都很好XD
期待下次再見啦~(預定3年後?)
訂一個目標 讓自己成長
都說好啦?辛苦了 朋友!!
<Digimax i6 PMP, Samsung #11 PMP>
1.心機很重的人很不知道怎麼介紹(等於是我的好朋友,只知道他讀心術很強)
2.丁小雨(以前常做蠢事幹傻事又姓丁,就把它取名丁小雨了)
3.易而善(以前的廣告沒有三氯輕安那奶粉)
4.孫胖虎(1個能自由控制體重的人,倍化術的創始者?)
5.侏儒戰士vs萊肯(不同勢力遇到不同單位的人)
 <Digimax i6 PMP, Samsung #11 PMP>
丁小雨個性(內向40%外向30%呆呆30%)
目前在精技筆電部門工作~~~單身
有很多想法的一個特殊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