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x=累死0811

meeting 要認真聽...
除了英文表達/書寫/聽力以外,這工作並不難
每天強迫自己加班,感覺好像回到南台念書的日子
我沒有跟任何人說,我是最後一名考進來
兩年的努力,讓我學到很多,考到三張證照
參予很多足以影響改變我的活動

每天工作,也很享受辦公室生活,每天時間過的飛快
都有任務要處理 ,翻譯機是我好朋友
要學的東西也太多了,跟其他資深工程師相比
我懂得一點也不多,我知道他們當初要的只是我的自信與上進心
才破例讓我這沒經驗的人進去

AMD的大哥說他的夢想是玩到科技最新的CPU...
那我就要玩到最頂級的電腦伺服器....
FreeBSD,Solaris,RHEL,SHEL....我會慢慢搞定你們
//永遠有看不懂的英文要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