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工作第一天報到.....

這間公司很奇怪ㄟ

一開始去面試就狂打我槍
然後又去第二次面試,還有電話面試
主管面試...

美商實在是個挑戰....
真的好諷刺....

前兩天我還在修英文
今天卻突然跑到美商公司工作

英文讓我好辭窮
拼了吧....
剛好趁機會磨練英文

Email,Work Log,Remote Conference
聽說美國600多位,台灣160位,荷蘭60位,俄羅斯也有...

嗯哼 今天應徵有北科大的,有常駐國外的超級業務員.....等
既然上了賊船 就好好把握機會吧

1.中和租房子
2.學英文
3.調養身體

我又踏入職場了.要跟學生時代一樣做好本份
至少我還是那樣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