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就是這樣的
矛盾來矛盾去

我很喜歡
對我來說妳是個好朋友
也是一個知心者
也會是很好的另一半

我會等
但我們一定要保持聯繫
說不定哪天計畫有了變化
會在一次相遇

那天下雨我說了很多
我是很堅強沒錯
可是我自己會處理自己的事情
就因為長大,我時常會哭過,收起笑容
去認真看待每件事

為什麼我會堅持很多事情
因為我總是很用心去了解周遭朋友的心
而且我付出是不會要求任何回報的阿~笨笨莎

我雖然很希望莎當我女朋友
可是她的泡泡一堆
我只能當個照顧者~祝她幸福
我也相信喜歡一個人,就是對她付出多過於關心自己
所以當我朋友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啊

或許就像某人說的一樣,我很適合當人另一半
但卻不適合當情人... 因為我不太會玩嘛?
不過說不定,過不久,變色龍就會學到這樣技能

快找一天聊一聊阿~~
不然以後就沒機會了
妳怕我跑掉~我也怕離開這~會跟妳斷掉

我發現我們兩個真的很天兵
有時候我常常會哭笑不得...
一個調皮,一個頑固~
唉唷威阿~


還有找一天陪我出去玩阿~我想要逛台南的古蹟
我們不要再猜來猜去了(有點幼稚捏
GO~GO~GO 動起來吧
揪團揪團~不然就私奔私奔w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