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慧玲同學:
       
這是雷寫給莎的第一封信,還是維持輕描淡寫的作風,這學期很高興認識了妳,雖然只是短短的認識一個月,並且也認識了好多人,但妳有解決了我的部份小問題,妳知道有一種動物叫做變色龍嘛,我小時候對這動物很好奇,到了現在我覺得好適合拿來比喻自己,不是指變很色,是因為變色龍有一種能依照環境改變顏色的特殊功能,就好像我,配合著不同環境去改變自己,而妳剛好認識了目前改變的我,但我還有很多地方需要修正,雷很感謝你的照顧喔,在我有困惑的時候拉了我一把,但妳實在太壞了,雖然優點也是有一點啦,但妳的個性實在是很叛逆,自己想通吧,呆子,最後雷要祝妳身體健康,找到理想中的月老紅線另一半,珍重再見了,畢業後別忘記聯絡喔,還有妳的願望跟80%支出,要記得找我拿,沒能繼續打開妳心房實在有點可惜,希望妳要多多Smily喔。
                                                      
照顧者  憲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