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威阿
在3分鐘時間就過一天了
我習慣把手錶調快5分鐘
我一直習慣守時...(所以我應該有8分鐘?)

但有時候常常會行事曆亂掉
亂到好像在趕通告....

6/8(二)下午-畢業典禮預演(大概).嵌入式實驗.PHP網頁作業
6/9(三)2.3節考軟體雛形期末考.4節打漆彈.5節考人際關係.
          6節龍舟隊授旗.7節打漆彈?包粽子?晚上三連堂?趕工程專題報告?
6/10(四)工程專題論壇發文(Java停課.游泳考試過了).
           龍舟隊最後一次賽前會議.晚上去讀書營?跟奇峰去看花?做德國文化的ppt?
6/11(五)3.4節德國文化報告.5.6節租稅課(要認真上..拚期末)
             晚上有晚宴社團會送我們這些老人...
6/12(六)早上工程部畢業典禮.下午商學院畢業典禮.晚上龍舟比賽開幕式
6/13(日)晚上謝師宴?晚上第一天比賽?(猶豫不決) 
---------------------------------------------------------------------------------
中途飛來的計畫~專題簡歷被退件...需要把格式重新更改上傳
打漆彈沒時間卻很愛玩~~禮拜三為什麼為什麼都要提早考試阿 
--------------------------------------------------------------------------------- 
沒關係~不要慌!!(還有幾件可能會變化的小事...就不寫哩)
 
時間都掌握在手裡
一關一關過吧!!
3496707038_b48f9bb49f.jpg
我喜歡事情一堆充實的自己
也喜歡計畫一堆忙碌的朋友

6/11世界盃足球也是我的最愛~~~
有時間要跟朋友去美式餐廳與朋友狂歡看比賽~ 
可是太忙我只能錄影偷偷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