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小週末以逛展覽之名 行偷跑回家之實
時間一下就跑走了~~~

我還是一樣那麼忙
一回到家,還來不及見到父母
隔天一大早就和以前的朋友約出去玩了:(
唉唷~
其實我也沒有很想要去~
高中同學還是沒變:)
有跑去101,世貿,地下街,nova,新竹城隍廟
我們就這樣逛了一天
雖然手上沒有滿滿的戰利品
但我的心情卻是滿滿的快樂
你們的建議 我就收到了!!謝謝啦

我怎麼可能會害怕呢
白色的明天可是在等著我吶
我當然不會交給你決定阿
但因為已經慢慢信任你了
多嘗試聽聽自己心以外的聲音
這就是我的改變~

雷小兵將去偵查未來
後勤補給交給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