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然很悠哉...忙裡偷閒

晚上去參加社團的福音晚會
時間過得好快......這學期雷...好開心好快樂
也在社團也有很多回憶(雖然很討厭啦)
但她們人都好好...
有好多年紀大的長輩,總是付出關愛而照顧南台的同學們
還有幾位前輩,雖然認識不久,但也很照顧我們
雖然最後 莎旦 還是戰勝心中的主.....(真矛盾)

可是認識大家讓我很高興,我喜歡沒有心機的朋友^^
很對不起,我的個性頑強,造成朋友不少的誤會
但他們還是對我付出,並聽我說出不滿....真是謝謝....
我好愛你們喔!!
可是我不愛主XD....
所以揮一揮衣袖~~~~再見了
--------------------------------------------------------------

果:好想念淡水的海邊,聽著浪打聲,看著星空......
好孤單 好孤獨,好堅強 好勇敢
我好喜歡一個人想事情喔
(又開始憂鬱.....)

雷:必要時還是要戴著面具,把心情收拾好
認真的過每一天,並且要有意義!!
不怕陌生人,不怕任何挑戰
一切以平常心看待~

(拍肩)打起精神來!!
人生就這樣啦~~~
要多了解對方的優點
計較就輸了~~~~
一定要轉換心情去應付各種挑戰
因為我不怕~~~~ 

既然沒人跟我說經驗目標
那就由我自己來開創吧~~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