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三早上,軟體應用設計,老師上到一半就開始說他的故事
然後我們也聽了兩節課....
但我聽到一半就思考了一下
我不應該只有這樣而已吧?
水準越來越低~
似乎需要自己訂一下時間表,提醒自己
學長說過,他程式是一本一本看書練習打出來的,慢慢琢磨
我呢? 雷克斯 你的認真跑哪去了~~
你的專長似乎跑掉了
雖然沒有浪費時間,但要加緊時間學習阿~~~

就快要畢業了~又要回到工作崗位上
最近也在開始注意履歷表

我想回去找台北的工作了
離家好久了,我也會想家人
今天4月28日

在2個月~我又不是學生了:)
加油吧~~~
把證照考到,還有程式多練習。

精神時光屋~~I need you!!
專注力
專注力
專注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