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今天終於心情放晴了~
其實今天是禮拜五
早上考德國文化(考的普普通通...)
然後接著上豬稅課(學到怎麼算綜合所得稅)
下午!! 就去剪頭髮啦~~~

換髮型換心情~~不虧是格格~~剪的讓我很滿意
本來是臭臉進去的....因為上次被弄得很悶...(燙的很爛)
這次就比較好了,還請我喝飲料....

然後後來什麼都不記得了~就暈了
一張小朋友也這樣飛走了.....

晚上又去讀書營!!
今天是第三天去~~

也認識很多新朋友
雖然短短三小時....
但讓我心很靜很靜的K書......
大家都很和諧(河蟹....)

如果這能壓得住我的"爆氣".....那真的很好....
最近很多的活動...
讓我越來越找到自己..

謝謝<~~~今天心情真的改變了:D

但願如此下去...感恩!!
新朋友.阿德.金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