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傳說中的禮拜六,當兵的人差不多0800放假
而我呢,要去補習班,這或許只是開端....我還不知
道能持續多久,脫離課本太久,實在念得有點辛苦
話說今天補習班『主任』,好像等級很高的人,有
精神演講了一下,我也環顧一下四周,人真的很多
隔壁還是正妹,好多人阿,每個人看起來都好認真
硍~我竟然坐前面兩排~這樣我會緊張阿XD

不過看在隔壁同學很認真的樣子應該不會被干擾,
今天好像上什麼資料結構,這科高銘上的吧,也不
知道威不威,第一天就遲到了快一小時,害我跟隔
壁大眼瞪小眼,新發的書我也看不太懂,補習班教
科書沒有老師講解過,就像古文一樣攤在那,我如
果看的懂就不會來補習了阿,上了一整天,我算超
認真的,隔壁都沒睡了我還睡屁,筆記也寫的五顏
六色,補習班老師更猛,用手寫跟嘴巴念一樣快,
這應該是特異功能名師必備技能吧。

中午去了摩斯漢堡,還記得以前第一次是在台北
工作的時候,去吃的,還真的有點懷念那時候的
工作,隨便點了漢堡套餐吃。圖片隨手亂拍,薯條
漢堡不到 5秒就吃光了,下次再來欺負這些漢堡。
CC000134.jpgCC000135.jpgCC000136.jpg

今天還敗了一隻三菱的自動鉛筆,還不錯用。
不過很貴要160~240不等想買最好別學我去金石堂
買最貴的。



很混的日記…唸書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