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險昨天香魚學姐有提醒,今天是補習班開課日,下午還去學校參加什麼 外宿生座談,講一些外宿的安全知
識,以及租宿如何避免排解糾紛,學校 好像打算成立外宿聯盟什麼的,在倡導租宿的公共安全。
(之前新聞有報導,有因為瓦斯中毒什麼~巴拉巴拉的~所以學校很關心)

就派人來開全校座談,人還真是爆多"少",有人簽到就閃,硍,自己班上 的也是,
(沒錯~我就在說你啦~還看)。
還有小玩了一下滅火器以及消防栓的使用情況。
還知道了電熱水器…其實很浪費電,平常如果定溫在60度,水溫會一直重
複沸騰一直保持在60度,所以很浪費電,如果定溫在40度,那加熱效果就 會減少,
才不會造成電度表跑的比音速小子還快。

CC000124.jpg

CC000125.jpg

CC000121.jpg
然後學校外宿如果有問題的求救電話06-3011216(24H)

然後今天到了傳說中的補習班,為啥是傳說中呢? 我大概有快半世紀沒去補習過了,
今天好像是一個林緯老師的課,第一天他把所有的章節先說了重點,讓我們這些阿呆,先做好心裡準備,
但是呢…我翻開課本,我發現我現在在念的是數學吧,不過裡面真是充滿挑戰有看沒有懂。
(勇者處在打史萊姆的階段…硍)

本來打算錄音的,用手機錄音果然是個敗筆,
(硍~錄到一半有人打電話來就破功)OS:ㄜ~是我媽打來的…

CC000126.jpg

不過聽完章節準備,心裡就大概有個底了,史萊姆一隻一隻打死總會升級吧,
話說本來有畫位的,不過今天去,位子被換 了,該死的補習班,我最恨先入為主的人,
這種瞧不起人 的感覺很差
PS1:越前面位子大概就是那種書呆子前段班的國立學生 榜單就靠他們了(疑?)
PS2:本來打算上課偷噗浪的~不過打好傳出竟然失敗。連手機都提醒我該認真~硍~~

SO~我要認真~那你要認真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