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一直想發文的…..
不過都把梗用完了…
都發到噗浪去…
這邊我也不曉得要再打啥Orz

我是屬於懶得打長篇大作的人,想到什麼就說什麼,所以噗浪比較適合我
今天在發一下文好了(被歐

最近周圍或是朋友都為了感情事在煩惱~
什麼是感情?什麼是愛情?我以前似乎探討過 : )
但沒有一個標準答案。

喜歡不喜歡或許第一印象很重要(外表協會
但由於這點,讓我變得討厭起這些人,外表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或許吧...有的人覺得很重要,或是摸著良心,說沒關係不重要。

以前我就是那一類的人,但我都沒傷害過人@_@
直到被間接傷害…..XD

幹~害我變成內向的人
不過人總是會轉變的嘛~
當兵過後的我想了很多~”真的是很多”

想法會改變一個人,所以我決定照顧小動物跟扶老太太過馬路

待續…
因為要趕著上課(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